陽台空間有大有小,同時根據戶型的不同,位置的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設計方案。

最好就是量體裁衣,空間小的可以將陽台納入設計空間,

當成延展使用,屋子夠大的就能單獨設計,開放式完全不在話下。

 

Part1:陽台改造書房篇

  設計特點:陽台空間納入整體格局,有效擴展效果

  適用空間:小戶型、小空間

  樣式:封閉式陽台

  設計要點: 1、注意室內空間與陽台空間的連接和隔斷

  2、陽台中的家具、收納之類的尺寸要合理

  3、窗戶上的窗簾樣式、色彩也和整體風格相一致

  4、作為書房燈光是比較重要的一點,要注意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

被封閉後的狹長陽台,被打造成愜意的書房間。

選擇白色的牆面、吊頂以及窗簾,讓整個區域顯得寬敞而整潔。擺上簡約的擱架和書桌,

打造出舒適的工作學習空間。最後再隨處用綠色盆栽點綴,簡單舒適的生活打造起來也這麼簡單。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1 

把陽台封閉起來,擠出額外的房間。由於陽台的採光足夠好,

所以擺在這兒的書房足夠明亮,十分合適。別出心裁地用地台取代了椅子,

可以隨意的躺臥,前方的幾排擱架能提供很好的收納空間。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2

 

同樣是地台,上圖的案例中就提高了整個地台的高度,

讓其充當了椅子的角色,放上舒適的軟墊就是很舒適的工作角落。

牆面上同樣也設計了收納充足的擱架,放下電腦、書籍之類的完全不在話下。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3

整個陽台被書架和擱架所填滿,半人高的擱架上方有完整的平台,可以放上不少盆栽。

在角落空間放上舒適的躺椅或者單人沙發就是很好的書房空間了。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4

這個狹長型的小陽台,擺放上一個大大的中式風格茶几,

厚實舒適的觸感,環抱溫馨的造型放置在陽台空間剛剛好,自然是休閒好去處。

裡面靠牆的地方放上簡單的擱架,一張造型獨特的椅子就是很好的讀書區。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5

開放式設計最接地氣,兩張藤製雙人沙發搭配白色布藝軟墊,

以小正方形茶几為中心,靠攏擺放,呈現出緊湊的視覺感。對於陽台空間本身

,也是基於偏長空間的考量來做的基本陳設,再做綠植點綴,輔以自然的韻味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6

開放式設計最接地氣,兩張藤製雙人沙發搭配白色布藝軟墊,

以小正方形茶几為中心,靠攏擺放,呈現出緊湊的視覺感。對於陽台空間本身,

也是基於偏長空間的考量來做的基本陳設,再做綠植點綴,輔以自然的韻味

陽台選用了木質戶外家具,地面同樣鋪設木地板,讓足下溫暖舒適。

欄杆處假蘆葦的設計,不僅給陽台帶來野外的蔥蘢綠意,還對角落做了很好的掩蓋,

使之更為私密。這樣開闊的設計就比較適合用在頂樓的陽台設計中。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8 

陽台選用了木質戶外家具,地面同樣鋪設木地板

讓足下溫暖舒適。欄杆處假蘆葦的設計,

不僅給陽台帶來野外的蔥蘢綠意,還對角落做了很好的掩蓋,使之更為私密。

這樣開闊的設計就比較適合用在頂樓的陽台設計中。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7

與之前的幾款想必,這款陽台多了幾分酷酷的味道,黑色皮質沙發、

茶几上的高酒杯與香檳,都流露出時尚都市品質。

欄杆上的裝飾也十分有趣,旗幟與布藝地圖的懸掛,輕鬆製造出個性。

我家的美麗陽台小空間完美變身裝09  

長方形的陽台很常見,整個空間被木板所覆蓋,

後方清新舒適的綠色給深色調的陽台注入了生機跟活力。

中間位置放置了戶外餐桌,靠圍欄的地方隨意繁殖抱枕和軟墊是很好的交流空間。 

長方形的陽台很常見,整個空間被木板所覆蓋,

後方清新舒適的綠色給深色調的陽台注入了生機跟活力。

中間位置放置了戶外餐桌,靠圍欄的地方隨意繁殖抱枕和軟墊是很好的交流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